空中菜園 
自從到農改場實習之後,就開始在家裡的四樓陽台種起了蔬菜,自己種的菜好吃又健康,還可以抵抗一點物價(......很難),但照顧植物,我覺得很有樂趣,每天早上我都會去幫他們澆水。

廢話不多說,減肥計劃來到了第二天,早上起來並沒有覺得餓到肚子前胸貼後背的感覺,昨夜睡得也很香,頂多覺得肚子有點空空的,但不會沒有力氣,真是不錯~ 以往我節食吃得少,往往會餓到晚上睡不好,翻來覆去的,早上很早就餓起來了,結果睡眠不足,一整天都有氣無力的:(

榮總三日減肥食譜

Day 2

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香蕉半條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杯、優格一杯、鹹餅乾2片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一杯、香蕉半條、熱狗二條、青花菜一杯


榮總食譜Day 2 breakfast  
今天早餐依然令人開心,吃起來有飽並且可以維持到12點,但缺點就是太乾了,不像昨天有葡萄柚可以潤潤嘴~
食譜上寫香蕉是半條,但因為早上吃的這條香蕉比較小條,所以直接全吃啦~ 嘻嘻嘻!!!


榮總食譜Day 2 lunch 
午餐有一杯優格和兩片餅乾,因為家裡已經有優酪乳啦,所以索性就直接拿來代替了~ 怕自己向昨天一樣下午太餓,晚上過飽,所以把晚餐的一杯葡萄打成果汁,在中午一起解決,晚一點約三點的時候又餓了,再把晚餐的半根香蕉也一起吃了!!!

兩片鹹餅乾,買了中祥的餅乾來食用,一整包才19元,超划算的啦!! 中午吃點鹹鹹的,感覺也有吃到東西,口感又變多了~ 這個食譜好就好在這裡,不會感覺像在過苦行僧一樣,像是高熱量好吃的餅乾和冰淇淋也都能吃到,較能夠持續。


榮總食譜Day 2 dinner 

晚餐我撐到了四點半還是受不了,趕快就騎著摩托車到小七買了一條熱狗,25元!!!! 現在是有沒有物價那麼貴啊,馬叔叔到底在幹什麼,枉費我這麼支持他,真的是失望失望再失望(唉~)

離題了,因為太餓了,買了東西回來馬上就啃了起來,也顧不得要擺盤拍照了,所以多包含啦大家!!!

晚餐的食物我都是分次吃的,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來食用,不然會餓到頭昏眼花,晚餐一次吃胃突然被撐大對健康不好。小七的熱狗吃到最後很油,吃完就拿了冰淇淋來吃了,剩下燙花椰菜,打算到最關頭一次吃到飽去睡覺~~


心得:

開始覺得在減肥了,比昨天還要餓,尤其是在下午的時候,但開心的是站上體重機數字有下降的趨勢,至少有1公斤,比起從前無頭蒼蠅隨便亂試少吃成果要顯著多了!!!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一定會爆炸餓,而且上班地方斥著各種的食物,希望不會破功XD 明天還要順便進行腸膽清理的飲食計劃,所以太餓的話,我還有1000c.c.的蘋果汁可以墊墊肚子,哈~兩種計劃一起來我果然聰明(自己為是!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