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248  

這是本次Round 2我準備的飲食好朋友們,健康美味,吃起來開心,等等來分享~

 

第一次嘗試榮總減肥食譜,並沒有如網路上寫的那麼神,體重一次下降個2-3公斤左右,不知道是因為我的體重目前到達了一個坎了,還是食譜本身效果就沒有那麼誇張@@ 

 

剛結束三日減肥過程時,體重約下降1.5公斤,中間開始正常飲食,但不過分,約1.5個禮拜,體重又回來一公斤,收獲並不是很大,但我覺得體重有穩定下降的趨勢,並且上次食用時,有感覺身體變得比較輕盈,特別是下半身比較不水腫了。因此,想說趁勝追擊,趁著還有0.5公斤的小小成果時,趕快再來一次,希望這次能再減個一公斤,並維持少掉1.5公斤的體重~

 

食材準備

 

P1150249  

每次都吃一樣的食譜,吃久了也會膩,是讓動個腦筋好好來變化個食譜了~ 說到第一天的花生醬,當屬新竹的福源花生醬為上選啦!! 口口濃郁,吃得到粒粒花生,極具口感又香味獨具,大學時期嚐過一次就愛上了~ 但花生醬熱量超高,總是讓我敬謝不敏,這次既然菜單上有規定吃,那我說什麼也要買到才行,要胖也要胖得服氣,胖在令人飄飄欲仙的美食上,我甘願,哈!!

 

福源花生醬位於新竹,要團購呢,也要等個好幾天,等不及等不及等不及啊!!!!!!!!!

搜尋各種管道,得知松青有賣耶,而且在台南的德安百貨地下室就有分店,耶~ 馬上過去買,雖然貴了29元。我明天可以開心地抹花生醬囉,撒花轉圈圈!

 

P1150250

自己作的優格,無糖無添加,健康滿分,並且自己作用料實在,奶味十足,我好愛!! 家裡有買優格機,放入菌粉,在機器中熟成一天就ok了!!!

 

 

P11502491  

清明節之際,媽咪買了一籃的草莓要孝敬外婆和外公,倒是也肥了我這旁邊的小朋友,嘻~ 菜單中並沒有草莓,但第一天找不到香蕉就吃了優格加草莓當早餐,中午的吐司也夾水煮蛋切片加草莓,哇~人間美味啊!! 草莓是好物!!! 好吃又很健康。

 

菜單的內容並沒有一板一眼的跟著吃,否則肥沒減成,我都腦袋和荷包也要燒壞了,實驗的結果顯示稍微更改一下也無仿~

 

 

Day1

這次的療程,第一天就覺得很餓了,記得上一次是到第三天才覺得餓到前胸貼後背,該是我在正常飲食日的時候也有好好控制飲食的關係。

 

Day2

第二天了,今天真的很餓,但不會到頭暈,但我有發覺跟上次不一樣,腿的水腫變好了,同時皮膚也變亮變水了。最近天氣熱,常常到下午整條腿腫到不行,腳重如千斤,回家需腳呈90度抬腳半小時才可以好好睡覺~減肥餐的用處就在於都吃很原味的食物,加很少很少的調味料,不小心就改善了我的水腫症狀了,耶~

 

皮膚變水了,猜想是因為剛進行了膽道排毒的療程,還真的有點效果耶~ 但正常飲食時沒有感覺。膽道排毒剛進行完,本來還有點失望,因為以為皮膚排毒完會水水的,想不到我還是一如往常的乾妹妹XD,疏不知,在這次的三日減肥餐中看到了成果,皮膚水水不說,還光亮亮呢!!! 看來身體固得根本,進行清腸清淡飲食才會有效果(筆記!!)

 

Day3

第三天,今天是週末,沒有忙來忙去,手動腳動的工作,反而對於食物的渴求劇昇,加上用腦看書,結果很也在中午以前就把菜單上的所有東西都解決掉了!!! 天啊~ 到了晚上想說就讓他去了,就開心得吃起了媽咪做的愛心晚餐,嗯~真好吃,在家給媽媽養真好!!!

 

最後一天結束,站上體重計來看看成果,但........好像卡死了,感覺再復食又會再回回來,希望是因為我的體重到閥值的關係,累積到一定的卡路里消耗量就會直直落落落!!! 繼續加油吧!!!

 

愛漂亮的大家,減肥也要顧健康唷,一起變瘦變美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