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8(1)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又是第二個在熱帶小島的聖誕節!

回顧這一件,絕對是戲劇性十足,也算是我很背的一年,不過人無法選擇你會遇到什麼人,我很慶幸自己並沒有被所有的迫害給打倒,並且從中學習變得更加得成熟與堅強。這一年,謝謝所有陪在我身邊給我支持的家人和朋友,讓我了解到真情的可貴,世上最難得的莫過於能有一直做你堅強後盾的家人和朋友了,而我有很多!

今年的聖誕節,過得瘋狂又開心,替自己也替所有在帛琉的伙伴們感到高興,我們終於自由了!終於能擺脫白色恐怖!終於能過正常生活了!

絕對是值得歡呼和慶祝的一件事!Hooray~ 

我會好好珍惜並用感恩的心過好每一天!

再次謝謝我親愛的家人、摯友們和開明的長官~ 我愛你們~

一起迎接美好的2016年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