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3192639761  

生理期悄悄得結束了,把握生理期後一星期的黃金減重期,趕緊在週末免上班的日子來試試網路上流傳的榮總三日減肥食譜。

爬了網路上的文章,所謂的榮總減肥食譜其實並非出自於榮總,所以到底為什麼冠上了"榮總"之名覺得挺怪的~~XD 反正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能不能順利如食譜所說的一星期三天減肥餐,其餘正常吃能瘦下討厭的脂肪1-3公斤。

最近是看網路部落格紅人們的文章,分享的的食譜試用心得,都至少有瘦個一公斤,心想就來試試吧~~(看著Liz的小臉和薇薇的美腿真的好羨慕啊~~~大叫,我也要成為美人一族,握拳)。廢話不多說,馬上來分享今日的Day 1心得~~~

 

榮總三日減肥食譜

Day 1

早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吐司一片、花生醬2匙、葡萄柚半顆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吐司一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杯、蘋果一顆、肉85克、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榮總食譜Day 1 breakfast  

早餐我以為吃這樣會很餓,回家來的半年中,已經習慣吃中式的的早餐(麵焿、煎餃、蔥抓餅、水餃等),看到要吃西式的烤吐司瞬間有點抗拒,而且一直覺得會跟從前減肥一樣要餓著肚子很久(頭暈~)。

但結果卻出呼我的意料之外,烤吐司微乾配上有點酸但多汁的葡萄柚反而很搭,並且完食後馬上會想排便,重點是每次我肚子宿便清得很乾淨的時候總會有血糖急速下降的暈炫感,肚子同時感到極度空虛而又再次吃下很多的食物(減肥破功!!!嗚~),但奇妙的是這次上完廁所依然很有飽足感,並且精神很好,這點讓我蠻開心的(笑~)

早餐的飲料列上黑咖啡或茶,而我不喝咖啡,所以喝茶,選用我在台北玥飲軒買的芒果綠茶花果茶,溫和不傷胃,又好香~改天我去台北的時候想再去敗幾款別種口味的,嘻~

 

榮總食譜Day 1 lunch  

中餐很準時的12點的時候肚子餓了,所以早餐吃完大約可以撐個四小時,很不錯!!

但中餐的量異常的少,反而晚餐量多樣又豐富,中餐吃完不到2點我就餓了!!!! 天啊!!為了可以快一點到晚餐時間(自我催眠),我去收了衣服,看了電視,再做些不大需要用腦的事(缺糖狀態下很難思考),努力堅持到4點開始準備晚餐。

 

榮總食譜Day 1 dinner  

晚餐要準備的食物異常得多,因為肚子太空虛了,我請媽咪幫我準備大盤一點的四季豆,我的策略是照食譜吃,但分量稍微抓多點,但疏不吃還沒完全吃完我就飽了!!!!!!!!!!!!!!!! 這是怎麼回事?!?!@?! 第一次看到菜單是叫人晚上吃多點,在需要體力的下午時間吃很少的,看看今晚吃進肚的食物可有多久的續航力,很久的話我要來調整明天午晚餐,午餐多點,晚餐少一點。

 

榮總食譜Day 1 dinner-2  

 

心得

試用食譜第一天的結果,即使是中午也不會餓到頭暈,就只是覺得有點空虛,嘴有點饞而已。而身體覺得非常得輕盈,無負擔倒是真的,有吃輕食的感覺,但仍然可以吃一些止嘴饞的食物,像是花生醬和冰淇淋,讓我比較能堅持。晚餐完後會感覺比較渴,我會多喝點茶和水,然後晚一點前面吃的東西消化掉後,再喝杯紅葡萄汁(我用打汁的不用吃的)。以上,明天要繼續加油了! Fighting~

 

後記

早上覺得骨盆地方又歪了(長短腳),導致我的右腳受力過重,擠壓到上半身的地方,呼吸覺得好不順啊~~~趕快到推拿師杜先生那裡去報到了,終於又能順暢得呼吸了(吸~),下次還是不要再慢跑了,每次長短腳的症狀都會變嚴重:(

去吸收些瑜珈的資訊好了,不然到了印尼,我要找誰去啊~~~~(淚奔~)

arrow
arrow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