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榮總食譜Day 3  
將將將將~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是說這次的節食計劃並沒有很難維持,也沒什麼破功,很好很好!!!

減肥到了第三天,昨天有了肚子太餓而睡不太好的狀況(夢很多,不知道在夢什麼???),早上很開心得起床,要去吃早餐囉~~


榮總三日減肥食譜

Day 3


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蘋果一顆、低脂起司一片、鹹餅乾一片
 
午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吐司一片、水煮蛋一顆
 
晚餐:黑咖啡或茶一杯、水煮鮪魚罐頭一罐、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白花菜一杯、哈密瓜半個


週末結束,開始要上班了,不像在家裡萬事都能自我控制,餓了可以去翻冰箱,累了可以躺沙發,四處又有勸食的同事在身邊(其實是自己也想吃),為了怕自己破功,所以今天我把三餐的食物全部混在一起,用少量多餐的方式,餓了就拿起來吃。

早上可能是星期一症後群,腦袋還沒開始活動,菜單就先看錯了,多吃了一片烤吐司XD,乾乾的吐司要配點潤口的,我喝蘋果汁~鹹餅乾我則把它包起來,以備上班時頭暈時的不時之需,而其中的低脂起司呢則留到中餐和其他食材做調理。

排列組合的方式,我把吃到肚子裡的食物用時間軸來表示:

7:00   吐司一片半、蘋果汁500c.c.

9:30   鹹餅乾二片(我怕餓加大量:P)

12:00 鮪魚蛋起司三明治、蘋果汁200c.c.

15:30 蘋果汁300c.c.

18:00 水煮鮪魚罐頭半罐、白花菜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香蕉半條、哈密瓜半個、鹹餅乾二片

榮總食譜Day 3 lunch-3 

榮總食譜Day 3 lunch 

榮總食譜Day 3 lunch-2  


心得:

今天多吃了太多的澱粉了,第一個是早上看錯菜單的吐司,另一個則是晚餐過後嘴癢的二片餅乾XD。比較意外的是今天的早餐吃完了居然很快就餓了,不知是假日在家太悠閒了不想上班,還是真的有餓到了?? 居然有點無力~

中餐,哈~ 我覺得我好聰明唷!!! 起司鋪在半罐鮪魚和水煮蛋上面,融化後拌在一起鋪在吐司上一起吃,超美味的,而且很有飽足感,不像前兩天的下午時間,都好想趕快吃晚餐。

結果大概只瘦了一公斤,但總體感覺還不錯,可以持續也有瘦,三天這樣不錯了!! 但就是肉因為節食有點鬆鬆的,所以明天晚上我要去游泳來健身一下,希望恢復飲食後可以維持瘦下來的一公斤!!!

這就是三天來的試用心得~ 維持身材還真是一下子都馬虎不得,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