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0570繼上次的瓦城事件之後,又另一樁的聚餐慘劇!!!!!!!!

這次是士林夜市區的癮茶館,我點的餐內出現了煙屁股@@ 最近是走什麼運,好好的出去跟朋友聚餐怎麼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衰爆了!! 發生了什麼事,且聽我娓娓到來。

 

IMG_0570位於士林夜市外邊大馬路上的癮茶館,下了劍潭捷運站之後走個5分鐘就到了,交通方便,除了外觀一開始看起來覺得是作黑的之外,內部冷氣強、餐點實惠、可以坐很久、有抽煙習慣的人在二樓還有專屬的吸煙區算是CP值蠻高的餐廳,加上夏天到了,早上日頭炎炎,能有一個遮蔽太陽涼快涼快的地方可說是沙漠綠洲。

 

12

Anyway,當天和林小金同學在快被豔陽曬乾的情況下,鑽進了難得下午兩點期間除了肯德基之外還有在營業,可以讓我們坐到太陽公公下山,逛街店鋪也開時間的餐廳。

一進門我只能說降溫真好,而內部的陳設也和外觀給人的印象完全不同,明亮寬敞的空間十分舒服,我們找了個位置坐下,開始點餐,環視周圍,多是三五好友或情侶在下午時分出外聊是非說情話的組合,一派悠閒的氣氛。店內的裝潢和營業方式勾起了國小時期,複合式泡沫紅茶店如雨後春筍般竄起的時代,居然十年後還能有這樣的店,頓時一陣懷念。

 

13    

簡約帶點時尚感的裝潢,間或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十分適合和好朋友們在這裡看書或是聊天待一整個下午。

  

P1210567  

有一桌哥兒們在打牌,真是令人懷念,以前小時候去的泡沫紅茶店也常有這樣的畫面,朋友約一約打牌、玩桌遊或是看漫畫的複合式泡沫紅茶店,現在多剩下茶飲店,店面小、成本低、賣帶著走的飲料,很方便、茶飲的項目也更多樣、專業,但可以聊天打屁的地方就沒有了:( 現在的餐廳,即便是下午茶店也都規定二個小時的吃飯時間,餐廳變得只要賺錢,都沒有人情味了(泣)

 

P1210553

這裡居然還有星座籤,八百年沒看到了耶!!!!!!! 投十塊錢就會出一支籤,林小金懷舊試了一支但我們發現根本一點都不準,快笑死了,真是只是小時候好玩和打發時間的小屁孩玩意兒。

 

P1210574  

點餐了點餐了,早餐只吃一個蒸蛋的我,到下午兩點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所以我要點簡餐。我們各點了一份黑胡椒牛肉飯和香酥炸豬排飯,飲料升級成1000c.c.的大杯量,很便宜最貴的才170,也不收服務費。這麼棒的地點,不限用餐時間,餐點又便宜,但為什麼會出現煙屁股,真的是................

 

P1210563  

加30元飲料可以從500c.c.升級成重量杯,用啤酒杯裝超級豪邁,看到和星座籤比例尺相比之下的size了吧!! 每杯飲料上面都有一層綿密的泡沫,現在多家的泡沫紅茶店為了省時間都沒有搖,每次遇到這樣的店家我下次就不會再去買了,因為覺得很沒誠意,如果只是把飲料和糖混在一起的話,我去便利商店買罐裝飲料就好啦~ 茶飲店的精隨就在於現做現搖,少了這項就不值錢了(點頭)!!

 

P1210569

真正的悲劇要上演了,餓得快沒力的我正準備要大吃特吃的時候,平常神經大條的我,不知怎麼突然眼睛超亮得一眼就覺得豆芽菜有點怪怪的,我還在想是不是紙片什麼的,還求證了林小金,真的是煙屁股!!!! 樓下又沒有人抽煙,看店員從出餐口直接拿來也沒經過店內其他地方,所以只有可能是出自廚師.....真貼心,還替我加了料@@

 

P1210570  

沾滿油花的煙屁股,意思是....邊煮邊抽煙然後掉到鍋裡面然後不知情得一起炒一炒拌一拌嗎???@?#???$ 我沒有冤枉人吧,大家看真的是煙屁股對吧! 我的胃口在瞬間就被厄殺了!!!!! 

叫了服務小姐過來,她自己也愣住了!! (冏)

趕緊拿了回去重出餐,我以為他們會有什麼表示的說.......結果,"對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已經幫你重新弄過了"。 上次看商周大陸企業想購併台灣公司,說台灣餐飲業最令人稱羨的服務品質,依我這幾個月的經驗,看來根本就名不符實吧! 懶得跟店家argue,每次都是回來自己生悶氣,上次的瓦城事件,和對方公司來來回回只是為了討個解釋實在是累死人了,但我覺得消費者還是有知和反擊的權利,我始終認為不是商家說了就算,好像我們花錢去消費是白痴一樣。

我奉勸大家別去吃了,菜裡面會出現煙屁股,難以想像廚房的狀況是怎麼樣...........

 

P1210571

 

P1210572  

之後陸續出餐了,我還是把東西吃完了@@,太餓了!!! (完全就是飢不擇食)

雖然服務不錯、地點好、也不限制用餐時間、餐點也算好吃,但我不會再去下一次了,想想都覺得太噁心。我怎麼每次都慢半拍生氣啊(生悶氣),都要過了,回到家之後才覺得當了冤大頭,火氣大升,好想自己反應快一點喔(吼!)

這就是本次食記的插曲.......

噁心的經驗,大家參考吧!!!

 

更多台北餐廳文章

台北聚餐好地方

@[2013台北]味覺義廚館-天母地區CP值超高義式餐廳 

@[2013台北]台北蘆洲典華-餐卷599享用魚翅鮑魚龍蝦豪華餐點

@ [2013台北]台北聚餐聊天不趕人好去處-MITA Pasta米塔義式廚房(台北車站店)

@[2012台北]溫州街玥飲軒久違的畢業後聚餐+超好喝的茶包

 

討人厭的經驗

@[2013台北]瓦城初體驗-全國泰國料理第一品牌??? (超儍眼服務=>瓦城總公司致電了解後並寄送甜點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