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165  今年三月剛開幕的瓦城新店店

回家常常經過每看一次就很想進去吃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餐廳可以打出全國泰國料理第一品牌的名號?和近來很紅的王品集團餐飲業又有何差異之處????

外觀裝潢和氣派程度都讓人覺得高級,想進去一探究竟。

但這次的初體驗讓我的感覺得差。

我們所點的四人套餐居然少上了一道,而且是到刷卡要簽單的時候才被我表姐發現,向店裡穿西裝制服的服務人員反應,他們才說要幫忙打包或是刷退,我心情不禁出現了一百條線,如此的上市餐飲公司的處理方式居然是如此,並且在付帳前我對於服務生連兩次地前來詢問是否要加點甜點(因為我們已經吃完,而後面不斷有新的客人進來),急著替我們清理桌面像是要趕快叫我們走的樣子已經讓我很不開心了(我表妹之後有說他聽到穿西裝制服的幹部一直告訴服務生要注意我們這桌,意思是該翻桌接待下一組客人),發生這樣嚴重的服務error居然連點表示都沒有我很不服氣,覺得花的錢非常不值得!!

曾經去西堤時,店家只是因為同桌的其中一位客人餐點較晚送上,導致他乾巴巴地看著自己的朋友享用美食,服務人員、組長、經理連翻上來道歉,並送上額外的甜點、飲料及折價卷,不是說要貪圖這些好料,但同樣的餐飲業,一樣是走頂級服務品質,實際體驗卻差那麼多。

我當晚回家立馬就在瓦城的FB粉絲頁留言,描述我們本次的經驗,希望可以改進,目前先留了聯絡方式到瓦城的客服信箱,我想看看到時他們會怎麼回應~

=>我們是星期天去吃的,在我留下聯絡方式之後隔週二,總公司的客服親自致電了解實際狀況針對其疏失道歉之後,再致贈甜點卷。基本上我覺得客服方面在電話上蠻有誠意的,所以我接受他們的道歉,並同意瓦城移除我在FB上之意見反應。

 

其實我在吃之前對瓦城的印象是不錯的。

 

P1130166這是瓦城店門外打著大大的套餐組合選擇,5人行,每人399元,未含服務費,若是與王品服務齊名的話我覺得價位算是可以接受的。新店大坪林的瓦城分店位於二樓,外觀令人覺得十分得高級,而走進店內往樓上餐廳位址前進美麗的裝潢也的確使人印象深刻,我頓時有種來對地方,要好好享受被服務的尊榮感。

 

由於我事先有訂位,二樓櫃台的服務生十分親切地替我們確認訂位並由專人帶領就座。我邊走邊欣賞內部的裝潢,典雅不失現代的風格,還蠻喜歡的,加上店家用了多盞燈具,增加明亮舒爽的感覺,其實到上菜之前我對瓦城新店店的評價算不錯。疏不知,後來的服務品質和餐點的量讓我大失所望,有種瞬間從天堂掉進谷底的失望感。如果是我自己來吃就算了,但這是我特別想招待對我很重要家人的一次聚餐,想說挑一家具盛名且評價優良的餐廳可以好好得吃美食也話家常,悠閒得享受被服務的頂級感受,所以這次店家的服務error,且無即時具體地表示歉意讓我十分感冒。

=>客服進一步解釋新店店為新開發的點,所以在服務人員訓練及交接上有做得不夠周到之處。

 

P1130131

 

一行人加上我總共是四個大人,由於是第一次來,所以很自然了選了瓦城的4人推薦套餐,很明顯得在Menu上共有"6"道菜,另外還點了一份酸辣海鮮湯。

 

P1130135四人套餐的飯是無限享用,可以選擇泰國米或是台灣米,服務生在開始時會貼心地替每位客人添飯,感覺還不錯。服務人員蠻多的,基本上不會有叫不到人的情況發生。我們點的菜很快就上桌了,依序上了"5"道菜和1道湯。

  


P1130136

 

P1130137

 

P1130140

 

P1130142

 

P1130143

 

P1130144

 

P1130147整體來說,我覺得餐點是好吃的,特別是魚和海鮮湯,料好實在也十分新鮮。但可能是我們吃得太快了,或是量有點偏少??(因為如果類似價位我在西堤和陶板屋是很撐的,但瓦城吃完後還有餘裕可以來杯珍珠類的綠茶)。全部吃完大約只花了45分鐘,而就在我想停下筷子好好和家人們聊天時,服務生就一直來清理桌面、連問二次要不要加點甜點,整個桌面最後乾乾淨淨,聊天的時候覺得很有壓力,好像我們占著位置不走一樣,可是明明我們只吃完沒多久,而且店家也沒事先跟我們說有時間限制(就算有,1個半小時也還沒到吧!)

=>店家解釋基本上他們不會限制客人用餐時間,但由於是假日進客量加上預約者而有些許壓力,造成我們用餐的不快,感到抱歉。而其實量少的部份我可以接受,畢竟我事前也沒有吃過的經驗,每個人對量的定義也有不同。

 

P1130148

反正到最後我真的是很不開心,也有請表妹在意見卡上寫希望不要一直問需不需要加點甜點和飲料。(如果是在西堤或是陶板屋的話,馬上就會來問顧客為什麼了!)

好好的聚會,我也懶得跟他們經理argue,不然其實我是應該要求他們不收我們服務費的!! 居然是由顧客自行發現少了一道菜沒上,而且卡都刷下去了!! 我真的從來沒在高級餐廳遇過這麼扯的事。

 

P1130160

附上餐廳的一隅,一家人和樂榮榮地在吃飯,也讓大家看一下漂亮的裝潢

 

P1130162  

樓下的玄關也佈置得十分漂亮,很適合拍照,但服務品質.........為免大家覺得我太情緒化,我把昨晚po在瓦城粉絲頁的內容和他們的回應一字不漏地貼在下面給大家看。

 

cats

cats1   

總結來說,這次的經驗非常的儍眼,但至少後來客服很有誠意地回覆了我的不滿,所以算是可以接受吧!! 未來還會不會再去造訪不知道,再看看吧!!

~以上是本次瓦城初體驗的食記~ 也給大家參考~

 

同場加映,後續討論串

1  

2  

 

20130531_1613455/30收到的甜點卷,但有限日期我覺得好討厭啊XD(對不起我太難伺候了!!) 

是說我思來想去,再花個1800只為了多吃四份的摩摩喳喳好像不大划算XD 有人建議我直接甜點外帶耶....要這樣嗎???會不會很澳客??? 有沒有人可以給我更好的建議??? 

arrow
arrow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