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081  Ici Cafe de Tea這裡咖啡

 

假日和佳紋couple的約會。其實是為了了解近期很夯的年金型保險,而借助我們的保險業的小天后的專才啦~ 難得的假日兩位新婚的couple就這樣特地為了我,跑來跟我吃早午餐兼解釋保單內容,超貼心!!

 

反正我今天的工作就是當個超閃亮的電燈泡,享受美食和保單介紹的服務就是了。

 

這裡咖啡,一個我覺得十分奇怪的名字,第一眼看到,心裡就OS說到底是怎樣的老闆會想要取來當店名??? 若是在沒有看過任何評價走在路上隨機選餐廳的情況下,我是絕對不可能會走進來的XD(拍謝啦~) 反正我也沒吃過,而且是朋友介紹的,就姑且一試囉~why not對吧!!

 

P1130072店址位於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麥當勞旁的巷子約100公尺左右的距離,在這樣的一級戰區,真的是寸土寸金,小小的一家店面,就分成了上下兩層樓。樓下是家叫法哥的餐廳,看起來就貴鬆鬆的感覺(後來才知道跟這裡咖啡是同一個老闆,只是不同系列而已),樓上才是我們今天要去的目的地"這裡咖啡",是不是從外觀看起來就很擠,感覺店裡的空間會很小。

 

這裡咖啡,專供早午餐,位於二樓。短短的樓梯之路讓我開始對這家店改觀,因為在小小的樓梯空間中看得出店家細心佈置的擺設,有溫馨的感覺,同時也燃起我的拍照魂~

 

P1130053進入店裡,座位幾乎都滿了,包括外邊的陽台座位,還好,我們來得早所以只等了一下下

 

P1130054

小小的吧枱,佈置得挺可愛的,可惜人來人往的不方便拍照。服務生一直都站在旁邊,隨時觀察客席間的需求(sorry,本人對餐廳的服務品質有潔癖,如果叫不到服務生我會很火大!!),不會有找不到服務生的情況,上餐、收拾桌面的時間點及品質都令我滿意,服務品質打個90分。

 

P1130055隔壁桌是四個同事間的對話,討論工作八卦XD(超愛觀察別人的壞習慣,可是他們講得那麼大聲,不想聽到也難啊~~~) 

我發覺每個座位的傢俱都不同喔,但整體看起來很有一致性,坐下仔細看才發覺店家在細部的巧思。所以如果我下次再來,坐在別的位置應該又會有另一種感受(好期待喔~)

 

P1130071店裡的生意算蠻不錯的,幾乎是坐滿的,店內空間雖小,但卻不會給人壓迫感,裝潢佈置得也蠻溫馨可愛的,偏點時尚風的感覺,我覺得女生們都會很喜歡的店,兩個人來聊聊天之後再去附近逛逛街會是假日很好的打發方式

 

P1130048這裡咖啡的Menu跟它們家的裝潢風格一樣是走簡約路線。

樓上的這裡咖啡只供應早午餐和簡餐,若是想是正餐有牛排等美食大餐可能要麻煩移駕樓下的法哥囉~ 是說我們在吃的過程當中,不斷地有服務生將早午餐餐點送至樓下,所以或許在樓下吃會有更多不同的選擇唷,想吃大餐的人點大餐,要吃早午餐也可以點~

用餐時間限定兩小時,從入座起開始計算,服務生會把時間寫在桌上的一張紙提醒顧客結束的時間。但說實在的,台北的餐廳限定用餐時間的習慣我很不喜歡,吃早午餐還好,但像是吃火鍋這需要比較長時間的餐點,兩小時根本不夠用,只能一直煮一直吃,都沒時間跟好朋友聊聊天,也沒時間休息消化一下,說實在我覺得很不合理,但在台北好像已經變成一項常態了???

但總而言之,坐下後我們就開始點餐啦~ 畢竟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了@@

P1130050Menu很簡單,早午餐有兩種選擇:這裡經典早午餐和這裡水果生菜早午餐。

早午餐的內容好豐富,有麵包、炒蛋、沙拉、脆薯、水果等,飲料則4選2,有果汁/牛奶和咖啡/紅茶可以選擇。

 

P1130051若是不想吃早午餐系列,則另有飲料任選組合套餐可以點,包括各式的三明治和鬆餅,飲料任選我覺得蠻超值的,基本上,我覺得這間店走簡單的早午餐和下午茶路線,服務的客人以大致以附近來逛街的女生來逛累了來坐坐休息並填填肚子,餐點走輕食無負擔路線,如果是男生來吃可能要有心裡準備不會太飽。

 

P1130052每次看完正餐後,總不自覺得翻到甜點部份。難道女生的下意識會為第二個胃點餐??? 還是最想嚐試我的最「布朗尼佐香草冰淇淋」。

 

 

終於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P1130064  這是我點的 這裡水果生菜早午餐 220元+10%服務費

我很喜歡點的這道餐,尤其是它們家的全麥厚片吐司,咬起來厚實感充足,軟Q綿密,還有滿滿的全麥香味,很有飽足感但又不會像一般厚片吐司硬又乾,好吃。搭配生菜優格很清爽,正好平衡了炸薯塊的油膩。炸薯塊也是令我十分驚豔的項目,外酥內鬆軟,而且裹的炸粉不會太鹹,對薯條大粉絲來說是一大福音耶~讚讚讚!!!!!!

 

P1130069  佳紋點的 法式燻雞三明治+飲料任選 279元+10%服務費

三明治是使用歐式的札實富口感的麵包,不是普通的吐司唷,裡面夾滿了生菜、燻雞和蕃茄,大口咬下,滿足感100%。旁邊附有清爽感的薯片可以沾塔塔醬或蕃茄莎莎醬增加口感。

 

P1130065  佳紋阿娜答點的 抹茶紅豆鬆餅+飲料任選 269元+10%服務費

這道餐點上桌時馬上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好愛的鬆餅和抹茶!!!!!!(尖叫) 鬆餅也太厚實了吧,到底是哪一台鬆餅機,把鬆餅的方格做得格格分明如此美麗(撒花~)重點是咬下去滿滿的牛奶味也不會太甜~~~~ 附加的是非常罪惡的抹茶紅豆冰淇淋和慕斯奶油!!!!! 慕斯奶油堪稱是糕點類的天王級配料,我記得在瑞士時,Home媽每次做的水果派我都要加上好大一駝,跟甜點一起咬下,說要飛上天堂是一點也不誇張。

 

吃吃聊聊,時間居然就過去了,我們就在嬉鬧打屁中歡笑度過了假日的中午時光,保單的內容也很快地就解釋完了耶~真不愧是保險專業人士,講得簡潔又明白。 

 

 

1

最後來張合照吧!!

感謝佳紋couple的大力相挺,還介紹這麼好吃的早午餐餐廳~

大家有空也可以來這裡咖啡走走唷~

 

 

更多台北早午餐系列

@[2013台北]Vegas Fresh Cafe義達咖啡-自助式美式餐廳

@[2013台北]早午餐6折,冒大雨也要來朝聖的伊凡斯漢堡Evan's Burger

@[2013台北]早午餐精選-Royalhost平價CP值超高的小聚會餐廳

 

arrow
arrow

    耍廢の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